最近又到了放暑假的時間,這是媽媽和孩子們最崩潰的時刻。媽媽們要24小時與孩子相處,想要休息,但孩子卻只想玩,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放鬆。於是,聰明如我,想出了一個雙贏的相處方式,既能讓小孩安靜,又能讓媽媽輕鬆。

我家妹妹平常很喜歡看卡通,所以假日時我會開YouTube或是卡通頻道。如果讓孩子在看卡通的同時,也能學習到新的知識,那即使她盯著3C產品多一個小時,我也可以接受啦!

平常在媽媽群組內,大家都會分享彼此孩子的補習班或學習平台,所以我開始默默地調查,發現學英文是個大趨勢。很少有小孩不上英文課,因為我家妹妹只在幼稚園學過簡單的英文字母和發音,對英文還沒有什麼興趣,所以我希望她能從學習中獲得樂趣。

大家推薦的平台不外乎一些大的品牌,如Tutor Junior、25hoon、OiKID等。這些平台我都有先調查過,它們都有兒童英文課程、自己的繪本,甚至還有劍橋英檢的檢定課程,可以按照程度安排教材。然而,這些平台卻沒有與兒童卡通相關的課程,比如我家妹妹平常喜歡看的瑪莎與熊或是汪汪救護隊。

於是,我開始詢問身邊的媽媽朋友們。剛好有一位朋友推薦了易森語言。我先看了易森語言的官網,發現課程介紹裡有卡通課程佩佩豬。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,因為我還沒見過其他平台有這類課程。於是,抱著興奮的心情,我幫我家妹妹安排了試聽課程。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 

前面落落長講一堆,現在直接來分享試聽的過程~

試聽當天顧問和老師會開一個語音通話,

老師會先進行一個簡單的英文測試(包含單字/ 發音 / 文法),

接著顧問就會依照程度和需求介紹課程和上課介面,因為我是衝著卡通英文來的,所以直接詢問這個課程,顧問也直接提供教材範本讓我參考,每一課都有一個影片,也會有文字和圖片,讓學生可以更輕易了解影片內容,

也有單字卡可以課後複習,這個真的是大加分!目前只有易森語言有這個功能

上課時,老師會帶著一起看影片學單字,並且讓學生更容易開口說話,打下基礎,不僅加強孩子的專注力,還能讓學習變得更加活潑有趣。

易森的教材也很特別,可以同步編輯,也會自動儲存,非常方便課後複習,我家妹妹看到有卡通,真的興奮到不行,因為這樣她也願意接受暑假上課的安排。

試聽課程進行得很順利,老師會先播放佩佩豬的影片,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然後再引導他們學習英文單字和句子。這種方法不僅能增強孩子的專注力,還能讓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。妹妹非常喜歡這種學習方式,每週都期待與老師見面的時間。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教材有單字卡,可以線上直接練習該課單字,單然也可以用手機掃QR CODE 在手機上練習~

除了卡通教材,易森語言還有其他豐富的兒童教材,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隨時更換教材。還有很多輔助工具,確保與老師的溝通順暢。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每課單字列表,老師會帶著學生造句,並且給予圖片加深記憶!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一課完成後會讓學生在看一次影片並且聽出影片內的內容~

並且提供下一堂課影片的預習

整體規劃非常的完整

其實其他家線上平台也有類似的程度化教材和繪本,但是有卡通的真的少之又少,而且易森語言又同時有其他不同種的教材,等於可以隨著程度變化,適時的更換教材,不用擔心學習沒有成效,這也是為什麼最後我選擇了易森語言的原因~

我相信如果只是我自己在家讓孩子僅靠看卡通學習英文,效果相當有限,但有易森的老師輔助,孩子一定會飛快的進步,現在媽媽我已經非常期待這個暑假結束後我家妹妹會變得多厲害了。

易森語言官網  : www.actions.com.tw

當然也可以加入line聯繫,都有真人可以語音對談小朋友的需求喔

線上英文 兒童英文  用卡通學英文幾家評比選擇 易森語言 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2ec4ut 的頭像
    t62ec4ut

    蔡昕美的熱門嚴選

    t62ec4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